【{{newest.companyName}}】{{newest.title}}
公司要闻
行业动态
持股公司动态
【{{item.companyName}}】{{item.title}}
{{item.time}}
了解更多

Technical Innovation

科技创新

查看更多

Achievement Transformation

成果转化

查看更多
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

  
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,前身中国科学院北京软件工程研制中心,是国内最早引入软件工程的机构之一。

  
公司主要从事软件研究开发、科技创新服务和互联网基础服务,科研成果和软件产品已广泛运用于政府和行业信息化、数字农业、数字文化、嵌入式系统、工业互联网、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众多领域。

  
软件中心长期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、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(“863”计划)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,拥有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,获得了十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,在技术、产品、市场、人才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。
资质荣誉
公司简介